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2019-07-23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浙江省长兴县文

  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浙江长兴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2019年7月22日至28日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4支青少年女排球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小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6天47场比赛。另外,按竞赛规程的规定,比赛期间将进行所有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和排球基本技术测评,成绩将按规定的权重计算到比赛总名次中。

  截至7月20日,各支青少年女排劲旅按时抵达赛区,并于当日全部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和训练中。受排球中心指派的管委会、测试组成员和裁判员也于7月20日准时抵达赛区,积极进行赛前各项准备工作和辅助人员培训。

  7月21日下午,长兴赛区召开了有组委会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裁判员、赛区各部门官员以及14支参赛队领队和教练员参加的技术会议。会上,长兴县体育局陈新国副局长代表组委会向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长兴县体育事业发展状况及赛区组委会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管委会和测试组各位委员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有关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及运动队参赛资格、比赛服装、训练安排、公报发送、相关规则和测试要求作了必要的讲解和说明。

  从22日开始,赛区首先进行为期一天半的运动员身体素质测试和排球基本技术测评,各队运动员情绪高涨,毫不畏惧高温酷暑的干扰,完成着一项又一项的测试。赛区全体工作人员也热情饱满,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和各项服务工作。

文摄:长兴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