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调研

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调研

2019-07-18 中国排协

  7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宁到宁波北仑国家女排训练基地调研女排奥运备战与国家队党建工作,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陪同调研。

  杨宁副局长来到宁波北仑体育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积极备战8月份东京奥运资格赛的国家女排运动员、教练员与复合型保障团队人员,详细了解了运动队日常训练、体能康复、思想状态、后勤保障等有关情况,并与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等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交流座谈。杨宁副局长强调,要按照总局党组关于东京奥运备战的工作精神与部署要求,以“保备战、强备战、促备战”为目标,强化优势,恶补短板,切实抓好队伍的日常训练与保障,力争在第一时间取得东京奥运资格。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国家队党建工作力度,发扬好“女排精神”,将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将国家队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决战决胜优势。

  国家女排运动员与教练员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总局领导来到训练一线调研指导工作,为女排打好东京奥运资格战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女排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为国争光的意识、坚定永争第一的信念,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女排精神,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