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女排世联赛总决赛 中国-土耳其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女排世联赛总决赛 中国-土耳其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07-03 中国排协


  2019女排世联赛南京总决赛中国队首战以1-3(19-25/22-25/25-22/22-25)不敌土耳其女排,未能取得开门红。中国女排一度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扳回一局,但最终仍以1-3遗憾告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队队长刘晓彤表示今天和土耳其打得很精彩,但细节上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中国队主教练安家杰认为,队员在反击和发球方面展现了作风,但本场比赛首发副攻的攻击力没展现出来,后来通过调整,尝试用另外两个副攻打出来,以此缓解队员压力。谈及具体队员表现时安家杰称,刘晏含接发球表现不错,希望防守可以更好一点。姚迪近来历练增加,状态稳定,希望后面可以越来越好。倪非凡具备潜力,今日状态佳,之前在巴西和瑞士都对她有所考察,我们希望用世界联赛给年轻队员更多机会;土耳其主教练古德蒂表示每次对中国队的比赛都很艰难,中国队防守高水准,今天土耳其队心态保持得很好,希望一直可以保持这种状态。古德蒂称每次对中国的比赛都会打得很艰难,明天对意大利期望拿出更好的水平。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