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塞尔维亚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塞尔维亚 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06-20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宁波北仑站收官日比赛已于6月20日晚全部结束。中国女排3-0(25-16/25-17/25-17)横扫塞尔维亚。三连胜问鼎北仑站冠军!

  赛后新闻发布会塞尔维亚主教练首先祝贺中国队,塞尔维亚主教练表示两个球队水平差异比较大,中国队发球很好,塞尔维亚在一传方面有问题;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虽然今天晚上对阵塞尔维亚这支年轻球队,但依然做了认真的准备,中国队十分尊重对手。塞尔维亚防守和拦网好,中国队在配合方面还有待提高,传扣之间的节奏还不是很精确,这是接下来需要提高的。

  中国女排自此也完成了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的全部赛事,分站赛总战绩12胜3负。共获得澳门站、香港站、江门站、宁波站四站冠军!总决赛将于7月3日在中国南京进行,敬请期待!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