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赛前新闻发布会

2019-06-17 中国排协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赛前新闻发布会于6月17日15:30进行。北仑区副区长、组委会秘书长孙秀芳女士主持了新闻发布会,首先,孙秀芳女士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各队主教练介绍队伍情况、对比赛结果进行预测分析。保加利亚主教练佩特科夫表示保加利亚会尽最大可能打好所有比赛;德国主教练科斯洛夫斯基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同时感谢组委会和排协提供的舒适环境。科斯洛夫斯基称队员们正在经历一个很长的联赛周期,中国队实力强劲,所以本周的比赛并不容易,不过对于德国来说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塞尔维亚主教练特尔季奇随后也向组委会致谢,并表示塞尔维亚将尽全力打好北仑站的所有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郎平首先感谢组委会提供的完美住宿环境和训练条件,郎指导认为无论什么比赛什么对手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目标就是加强队员们的配合、积累经验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此外,中国女排将于6月18日、19日和20日分别对阵德国、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共同期待姑娘们的精彩表现!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