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女排世联赛江门站强手如云 中国女排积极备战

2019女排世联赛江门站强手如云 中国女排积极备战

2019-06-08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的较量将于6月11日至6月13日在广东江门揭幕,目前江门站比赛的14人已经确定,主攻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副攻颜妮、袁心玥、杨涵玉、胡铭媛,二传丁霞、姚迪,接应龚翔宇、曾春蕾,自由人王梦洁、林莉。参加澳门站和香港站比赛的原班人马继续参加江门站比赛。

  江门站强队密集,东道主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美国、波兰。奥运会资格赛和中国女排同处一个小组的土耳其女排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美国女排目前也排名第三,今年世界女排联赛最大黑马波兰女排目前位居第五,战绩和中国女排一样都是七胜两负,可以说本站比赛中国女排的三个对手是今年世界女排联赛表现最好的几支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中国女排必定会全力以赴。

  中国女排姑娘们在香港站夺冠后马不停蹄,安抵江门后积极投入训练备战之中,期待姑娘们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发挥出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