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 顺利闭幕

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 顺利闭幕

2019-06-03 中国排协




  5月31日上午,2019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在宜都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顺利闭幕。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区共7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经过身体素质与技术评定测试和五天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获得比赛总成绩第一名,襄阳、宜昌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是自1999年以后,时隔20年首次举办全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可以说这将是湖北排球人排球梦重新开启的地方。这离不开湖北省体育局新一届党组的关心和领导,离不开来自各地市青少年排球教练员与我们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组织处于义务教育阶段的38名运动员进行了文化考试,全部以优异成绩通过。参赛裁判员严格遵守大会组织纪律,按照竞赛规则和规程严格执法,努力为运动队创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

  此次青少年女排锦标赛在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得到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为把全省首届青少年女排锦标赛的各项工作和赛事办好、办成功,宜都市全民健身中心认真研究赛事运行、场馆器材、安全保卫、后勤接待等筹办工作,确保本次赛会竞赛组织工作流畅、住宿条件一流、膳食营养充足,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管理委员会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