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浙江嘉善召开

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浙江嘉善召开

2019-05-11 中国排协


  5月9日下午,2019年“甜蜜大云”杯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嘉善县嘉善宾馆举行。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殷茵、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王忠伟、管委会主任苏健武及管委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北京、天津、上海、江苏、辽宁、山东、广东、福建、八一、河南、浙江、云南、河北13支参赛队领队、主教练、队医和排管中心选调的裁判员参加会议。

  会上,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领导、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示将积极当好东道主,发挥既有优势,凝聚全县力量,以一流的比赛场馆、良好的比赛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

  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王忠伟从竞赛组织、宣传推广、赛事保障、参赛费用等方面对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比赛各项工作。

  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殷茵对嘉善丰富的办赛经验表示肯定,希望嘉善还是要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为各参赛队伍提供一流的服务、最优的保障。各运动队要文明参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本次比赛管委会仲裁主任连道明、裁判主任卢加强、技术主任曹宏等分别对比赛日程、运动员资格审查、比赛服装、比赛仪式、裁判规则相关事宜、比赛期间训练和成绩公告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布置,同时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方法进行了说明。现场还对各运动队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裁判都在赛前进行了培训和考试,确保所有裁判员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严格执裁。

  最后,管委会主任苏健武讲话。首先,感谢嘉善县委县政府多年来为承办女排比赛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嘉善赛区的办赛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运动队要严格按照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要求,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同时希望各个运动队要珍惜参赛机会,积极锻炼队伍,提高技术水平,遵守竞赛规则,要强化体育道德风尚意识,正确对待胜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文明修养和道德作风。裁判员要做到严肃、认真、准确,确保公平公正执裁。此外,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赛区组委会要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所有参赛运动队做好保障,各运动队也要注重自身安全,领队和主教练是赛风赛纪和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赛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