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五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五

2019-05-03 中国排协

陈友泉 接发球就是生命线

 


  在晚间进行的天津女排与越南女排的较量中,天津队3-0完胜对手,主教练陈友泉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越南队开局发球不错,我们第一局发接环节做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发球环节,失误较多,回去后还要认真总结。第二、三局在接发球环节,我们逐渐适应对手。接发球就是生命线,做好以后,保障、进攻环节都会更加流畅。”在谈及明天与日本队的比赛,他坦言:”日本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还需要做好赛前预案,力争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把队伍的精神面貌打出来。“

 

  李盈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因为是淘汰赛,对方一上来冲劲儿非常足,我们是靠集体的力量赢下这场球。我在接一传时,对手发我发得比较多,在和队友沟通后,力所能及地接下能接的球。”对于自己本场比赛接一传的表现,她指出“应该是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