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四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四

2019-05-01 中国排协

王娜 我们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

  在下午进行的日本女排与泰国女排的较量中,日本女排1-3负于泰国女排。

 


  日本队主教练酒井新悟赛后采访中表示:“本场比赛,对手泰国队攻击性强,如何做好针对性的防守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场上在拉锯球比较多的时候,泰国队攻击力强,重球多,如何做好防守是关键。”在被问及小组赛后,队伍还需提高的方面,酒井新悟指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还需要进行更多地练习,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所改进。”

 


  泰国队主教练纳塔洪在赛后被问及对接下来的比赛前景有何看法时表示:“我们现在是小组第一名,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会一步一步地打好,不论我们遇到哪个对手,我们只想着把自己的比赛打好,不会去想其他的太多事。”对于天津队的表现,他指出:“天津队是一支发挥得很好的球队,也有很多国家队队员,如果后面比赛中我们相遇,会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的实力。”

 


  加盟泰国队的二传手王娜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泰国队在进攻方面的硬实力好于日本队,防守方面两队相差不多。”在被问及泰国队与中国队训练的侧重点有何不同时,她谈到:“泰国队训练更注重整体,活动开后马上就进入对抗性的训练,中国队则还有其他基础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