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三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三

2019-04-30 中国排协

李盈莹 依靠集体去打球

 


  晚间进行的天津女排与哈萨克斯坦女排的对决中,天津女排以3-0击败对手,在赛后采访中,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谈到:“队伍在赛前已经做好困难准备,比赛开局从发球到进攻,队伍都顶住了压力。开局天津队处于落后,主要由于对方发球质量较好,导致我们一传到位率不高,后面队伍逐渐适应之后,稳定了接发球,进攻也变得流畅一些。”在谈及本次比赛执教的感受时,陈友泉表示:“带领球队参加这次大赛,对自己是一种激励,会与球员保持沟通,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

 


  李盈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今天的比赛比昨天胶着很多,我们今天对比赛的困难准备比昨天更足一些,在场上大家一起想办法,依靠集体去打球。”对于自己主动接一传,她指出:“训练时的心态和比赛时是不一样的,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龚翔宇在采访中表示:“第一次参加亚俱杯,也是自己第一次转会,有很多之前的队友在这里,所以感觉并不陌生。今天哈萨克斯坦队拼得很凶,从拦网、防守上能看出她们场上的积极性,我们在相持和落后阶段都没有松懈,还是团结一致冲击她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天津队提高,尤其在进攻端,希望帮助队里分担一些,在小球串联方面还应该多向队里其他队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