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二

2019亚洲“格林酒店杯”女排俱乐部锦标赛赛后采访之二

2019-04-29 中国排协

泰国女排主教练 对本场比赛比较满意


  在下午进行的泰国女排与斯里兰卡女排的比赛中,泰国以3-0(25-20,25-15,25-17)战胜斯里兰卡女排。在赛后采访中,泰国主教练纳塔洪表示:“我对我们取得3-0的胜利还是比较满意的,接下来我们要做好准备去面对日本队。接下来的比赛任务我觉得不会太重,如果我们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的话就会比较顺利,如果是小组第二或第三我们的任务就很重了。我认为这个目标没什么问题,但是我们由于长时间旅途所以显得略微疲惫一些。此外,个别队员改变了自己扣球的方式,这让我也觉得有些担心。”

  泰国队员索拉亚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我们今天的配合比之前的比赛要好很多,我觉得我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就目前而言应该有百分之九十,虽然还有一些小问题,但是接下来我会调整好状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