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全国女排“希望之星”训练营活动在漳州体训基地开营

全国女排“希望之星”训练营活动在漳州体训基地开营

2019-04-26 中国排协

  为加强我国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优化梯队建设,做到优秀苗子重点培养,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决定于2019年4月25日至5月24日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办2019年全国女排“希望之星”训练营活动。

  为保证训练达到预期目标,本次训练营活动特抽调徐建德、董瑞军、黄秀琴、齐丽霞、于长文、詹海根、郭彤、刘晓明等八名资深教练员赴漳州对女排姑娘们进行专业指导训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光岩副主任专程赶来参加开营仪式,并进行开营动员。于光岩副主任对参加训练营的女排姑娘们寄予厚望,也希望大家能学习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敢打敢拼,永不放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集训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积极、认真、刻苦,珍惜对待每一堂训练课。

  “希望之星”女排训练营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重庆、解放军等省市和主管部门共32名运动员参加。基地各部门也将协同配合,无微不至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保证训练营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