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 组)遵义赛区第四天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 组)遵义赛区第四天比赛综述

2019-04-23 中国排协

 群雄逐鹿 花落谁家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 组)遵义赛区 第四天比赛综述

  4月18日,全国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进行到第四天,共进行了四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吉林长春树人以0:3不敌浙江长兴苏红,

  四战全败,无缘决赛。第二场比赛,内蒙古包头振生干净利落的直下三局,以3:0战胜安徽巢湖二中取得胜利,总成绩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名,成功晋级。



  下午的比赛,天津渤海和上海格致率先登场,天津渤海为了明天附加赛而保存实力,没有完全派出主力阵容。上海格致3:0轻松取胜,以四场全胜的战绩昂首挺入决赛。另一场比赛是四川成都友一和安徽巢湖二中金晶争夺第三四名的关键一战,双方都积极进攻与防守,多次打出漂亮的扣杀。

  最终,四川成都友一以3:0胜出。


  至此,遵义赛区比赛已经进入尾声,B1组上海格致、浙江长兴苏红和B2组河北海瑞、内蒙古振兴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成绩提前进入决赛。明天上午黑龙江伊春新希望将对阵安徽巢湖二中、天津渤海对阵四川成都友一进行附加赛,角逐进入决赛的最后两个名额。



  晚上19:30,遵义赛区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管委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和各队领队参加。会议就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比赛颁奖仪式、返程等有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遵义赛区,图/文:周乐燕、戴国豪,审核:钟秉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