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 组)遵义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 组)遵义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19-04-23 中国排协

  4月19日上午,随着黑龙江伊春新希望3:00击败安徽巢湖二中、天津渤海3:0拿下四川成都友一,成功跻身最后两个决赛名额后,全国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结束后,遵义赛区举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首都体育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遵义赛区管委会主任钟秉枢,遵义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秋,遵义赛区管委会裁判委员许澜、仲裁委员杨榕、技术委员刘守平,遵义市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崇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裁判员、运动员颁奖。




  在排球管理中心的正确领导下,在赛区管委会和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在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运动队重视赛风赛纪和打出风格水平,赛区工作安全热情周到,遵义赛区竞赛工作做到了零事故、零投诉、零处理,上海格致、河北海瑞、浙江长兴苏红、内蒙古包头振生、黑龙江伊春新希望、天津渤海等六支队伍出线,圆满完成了赛区工作任务。

(遵义赛区,图/文:周乐燕、戴国豪,审核:钟秉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