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四日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四日综述

2019-04-19 中国排协

 

  4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女子排球(A组)预赛重庆八中赛区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开始了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对阵。今天的比赛将决定哪两支队伍能参加明日的对决,争夺最后一张前往全国二青会总决赛的门票。

  第一场比赛是北京汽车俱乐部队对战湖北襄阳楚星俱乐部队。虽然北京汽车队在实力和技术上更具优势,但湖北襄阳楚星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轻易放弃,积极进攻与防守,面对对手的积极攻防,北京汽车队也全力以赴、毫不松懈。最终,北京汽车队分别以25:12、25: 4、25: 6,三局连胜拿下关键一战。




  第二场比赛在河南新乡五环俱乐部队和山东济南伞塔俱乐部队之间展开。两队在实力上略有差距,比赛胜负几乎没有悬念,但各自都仍然拿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发挥出他们全力拼搏的精神,给与对方最大的尊重。山东济南伞塔队一开局就发起猛攻,首局就以25: 10大比分领先。在接下来的二局,山东济南伞塔队越战越勇,连连进攻,没给对手留下太多反击的机会,最终以3:0赢得该场比赛。


 

  至此,本届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重庆八中赛区的赛事已经进入尾声。明日,北京汽车队将与山东济南伞塔队争夺该赛区进入全国二青会决赛资格的最后一个名额。

  今日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13: 北京汽车 3-0 湖北楚星襄阳

  场次14:河南新乡五环 0-3 山东济南伞塔

 

(文:赛区新闻官 罗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