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 遵义赛区第三天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 遵义赛区第三天比赛综述

2019-04-18 中国排协



  4月18日,全国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进行到第三天,各运动队还在全力以赴为取得二青会总决赛资格而不懈努力。

  第一场比赛,上海格致对阵黑龙江伊春,双方势均力敌,一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第一局比赛黑龙江队25:21暂时领先,随后上海格致调整状态,分别以25:20,25:21扳回两局,再次掌握比赛主动权。无奈黑龙江队也拿出不服输的气势以25:23成功将局分追至2:2平。决胜局,黑龙江队面对上海格致强大的进攻压力,自乱阵脚,也没能组织好有效反击,最终以8:15落败。

  第二场比赛在河北海瑞对阵四川成都友一之间展开,具有身高优势的河北海瑞开局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进攻上多次突破,频频得分。四川成都友一虽然坚定防守,但是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终究不敌实力强大的对手,以0:3败北。

  第三场比赛,浙江长兴苏红对阵天津渤海,双方实力不相伯仲,都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双方比赛激烈地进行到2:2平。决胜局,双方都丝毫不敢懈怠,比分咬得很紧,你追我赶一直僵持至14平,天津队请求暂停后,反而影响运动员节奏,接连两个失误,让对方率先拿到赛点,第三局比赛比分定格在15:17。最终浙江长兴苏红以微弱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第四场比赛,内蒙古队开局就发起猛攻,河北海瑞队在局末防守上接连失误,首局以21:25落败。第二局,河北海瑞队逐渐调整状态,一直紧咬比分,随着主攻手扣杀得分,25:22拿下第二局。接下来的比赛,河北海瑞队士气回升,越战越勇,连续拿下两局,以3:1取得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离决赛资格又近了一步。

(遵义赛区,图/文:周乐燕、戴国豪 审核:钟秉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