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三日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三日综述

2019-04-18 中国排协

  4月17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女子排球(A组)预赛重庆八中赛区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关系着每组提前出线的名额花落谁家,竞争异常激烈。

  第一场比赛由江苏中天钢铁俱乐部队对战湖北襄阳楚星俱乐部队,这是一场几乎没有悬念的比拼,本场三局的比赛中,江苏中天钢铁队利用本队身高上的优势和稳健的技战术发挥以3: 0获胜。江苏队在3场比赛中,2胜1负积7分,顺利出线。


  第二场比赛在福建摩根俱乐部队和山东济南伞塔俱乐部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关系两支球队中哪一支能够率先小组出线,因此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尽全力争取主动。山东济南伞塔队有备而来,先拔头筹,以25:18拿下首局。在第二局中,两队依然保持了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拼搏精神,每球必争,比分一直胶着,经过近30分钟的鏖战,第二局福建摩根队以25:23的微弱优势追平一局。 随后,福建摩根渐入佳境,进攻细腻,攻防有序,最终以25:17、25:16再胜二局,以3:1赢得了关键比赛的胜利。福建摩根队实现三连胜,积8分,作为小组第一名与同组的江苏中天钢铁队携手双双提前取得了进军本届青运会决赛的资格。


  第三场比赛是北京汽车俱乐部队对阵广东恒大俱乐部队,本场比赛广东恒大队在整体实力上略高于北京汽车队,虽然北京汽车队也一再进攻想突破对方防守,但最终仍0: 3不敌广东恒大。广东恒大队以3场3:0的比分成为小组第一名率先出线。


  第四场比赛在重庆八中俱乐部队和河南新乡五环俱乐部队之间进行,重庆八中队在实力上明显技高一筹,一开始便以良好的状态确立了领先优势,顺利连胜3局,以3:0赢得该场比赛,成为小组第二名获得进军全国的资格。

  明日各队将开展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对阵形势,继续为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拼尽全力。


  今日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9: 江苏中天钢铁 3-0 湖北楚星襄阳

  场次10:福建摩根 3-1 山东济南伞塔

  场次11:北京汽车0-3  广东恒大

  场次12:重庆八中 3-0 河南新乡五环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女子排球(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 4月18日竞赛日程
日期 时间 组别 对阵 场地 场序
4月18日 14:30 附加赛 北京汽车 VS 湖北襄阳楚星 重庆八中体育馆CG1 13
16:00 河南新乡五环 VS 山东济南伞塔 14

(文:重庆八中赛区组委会办公室 罗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