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二日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第二日综述

2019-04-17 中国排协

  4月1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女子排球(A组)预赛重庆八中赛区迎来了第二日的比赛。在赛事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下,比赛工作稳步推进,有序开展,裁判员公平公正执法,教练员遵守赛风赛纪、文明执教。

  在今日上午的比赛当中,第一场由河南新乡五环俱乐部队对阵北京汽车俱乐部队。在比赛一开始,北京汽车就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及强有力的进攻连连得分,整场比赛掌控着主动权,最终3: 0战胜河南新乡五环。


  第二场比赛在湖北襄阳楚星俱乐部队和福建摩根俱乐部队之间展开。本场比赛福建摩根在整体实力上明显高于湖北襄阳楚星,在比赛开始阶段福建摩根就早早建立起巨大的领先优势,湖北襄阳楚星0: 3不敌福建摩根。

  下午的首场比赛由山东济南伞塔俱乐部队对战江苏中天钢铁俱乐部队,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双方队员一登场就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拿出谁也不服输的拼劲,山东济南伞塔队拔得头筹以25: 22先胜一局。随后,江苏队调整战术,凭借着自身的精湛技术一步步将比分反超,并保持领先,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三局中,分别以25: 15、25: 19、25:11的比分形成绝对领先优势,最终3: 1赢得比赛。

  今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重庆八中俱乐部队和广东恒大俱乐部队之间展开,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但广东恒大在技术和关键球的处理上都更为稳健,重庆八中队状态欠佳,最终0: 3不敌广东恒大。

  今日比赛结果如下:

  场次5: 河南新乡五环 0-3 北京汽车

  场次6: 湖北襄阳楚星 0-3 福建摩根

  场次7: 山东济南伞塔 1-3 江苏中天钢铁

  场次8: 广东恒大     3-0 重庆八中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组女子排球(A组)预赛
重庆八中赛区 4月17日竞赛日程
时间 组别 对阵 场地 场序
8:30 A(2) 江苏中天钢铁 VS 湖北襄阳楚星 重庆八中体育馆CG1 9
10:00 A(2) 福建摩根 VS 山东济南伞塔 10
14:30 A(1) 北京汽车 VS 广东恒大 11
16:00 A(1) 重庆八中 VS 河南新乡五环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