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2019-04-17 中国排协

好球不断 精彩连连

——全国二青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B组)预赛遵义赛区第二天比赛综述

  8:30 吉林长春树人 VS 黑龙江伊春

  尽管黑龙江伊春在昨天的比赛中一胜一负,体力消耗大,但运动员丝毫没有疲惫和倦怠,以猛烈的扣球进攻将第一局比分锁定在25:18,领先一局。随后黑龙江伊春配合默契,传球、扣球一气呵成,优势不断攀升,比分逐渐扩大,连胜两局。最终吉林长春树人抵挡不住对手强攻,以0:3落败。


  10:00四川成都友一 VS 内蒙古包头振生

  比赛一开始两队气势状态都非常良好,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内蒙古包头振生越战越勇,网前优势越来越明显,但四川成都友一每一回合都严防死守,很多扑救都让观众惊叹,抗打能力可圈可点,尽管最终1:3输掉比赛,却没有让对手赢得很轻松。

  14:30 浙江长兴苏红 VS上海格致

  第三场比赛,浙江长兴苏红对阵上海格致,强队相逢,旗鼓相当,比赛异常激烈、非常精彩,每一个球都跌宕起伏,每一分都得之不易,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比分交替上升,引得现场观众不断较好、掌声连连。

  浙江长兴苏红配合默契,防守有序,但比较被动,主动失误较多。反观上海格致进攻快、狠、准,网前优势明显,分别以25:19、25:20、25:17,连胜三局,取得开赛以来第二场胜利。


  16:00天津渤海 VS 吉林长春树人

  在比赛一开始,天津渤海就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及强有力的进攻连连得分,打出8:0的小高潮,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一鼓作气,最终以3:0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管委会主任钟秉枢召集管委会其他成员和排球中心选派裁判召开点评总结会。大家从场地管理、队伍管理、裁判配合、执哨尺度、记录台工作等方面对全天四场比赛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裁判委员许澜对每位裁判表现进行了点评,排球中心代表对裁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遵义赛区:文字/周乐燕 图片/戴国豪 审核/钟秉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