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女排(A组)预赛重庆赛区赛前工作积极推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社会俱乐部女排(A组)预赛重庆赛区赛前工作积极推进

2019-04-14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重庆市第八中学校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运会社会俱乐部组女排(A组)预赛将于2019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在重庆八中渝北校区举行。该组共有来自河南、山东、北京、江苏、福建、广东、湖北以及重庆的8支俱乐部队伍参加,比赛将争夺5个进军山西太原青运会决赛的名额。比赛分为小组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共8天15场比赛。

  4月12日,随着第一支参赛队伍的报到,重庆赛区的赛前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所有参赛队伍全部按时抵达赛区,并于4月13日全部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和训练中。

  排球中心代表、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也于4月12日抵达赛区,并在当日晚上及时召开了由排球中心代表、管委会和重庆赛区组委会共同参加的协调会议,对赛前两天的各项日程和筹备情况作了沟通交流。

  4月13日上午,重庆赛区召开了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组委会副主任、重庆八中党委书记卿知人代表组委会进行了欢迎致辞,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及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接着,组委会竞赛部主任吕舟汇报了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随后,排管中心代表刘漪讲话,对组委会的精心筹备、热情服务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希望管委会和组委会双方通力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实现目标,圆满完成比赛。最后,管委会主任孙国民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到,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检阅全国各省市体育后备人才,促进各省市青少年人才培养,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我们管委会和组委会可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但我们要有信心,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共同为将重庆赛区打造成最佳赛区而努力。

  联席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会,管委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辅助裁判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委会裁判委员李刚主持。排管中心代表刘漪在赛风赛纪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对管委会和裁判员作了强调要求。管委会主任孙国民在会上也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并表示,各位裁判及记录员要把握好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精益求精,做到“零失误、零事故、零投诉”。

  会后,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及组委会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对比赛场馆和场地器材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裁判员认真检查比赛场地与器材

4月13日下午,全体裁判员进行了业务学习并进行了规则理论考核。

对裁判员进行培训

裁判员进行规则理论考试

  晚间,管委会在运动员驻地对参赛的8支运动队按规程的要求认真的进行了参赛资格审查。

  目前,重庆赛区的各项赛前工作正在扎实筹备、稳步推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