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联席会议在九江赛区召开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 联席会议在九江赛区召开

2019-04-09 中国排协

 


  2019年4月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男子排球(B组)预赛管委会和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九江赛区召开。

  本次会议由赛事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排球中心代表刘漪、管委会全体委员及九江赛区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赛事管委会主任徐利首先介绍了此次比赛各阶段时间安排和流程,对赛事的各项任务进行分工并提出要求,对赛区的各项工作进行协调对接。

  会上,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建国先生向与会官员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九江中体的支持与信任。他详细介绍了比赛筹备工作情况,对场地器材、接待、交通、膳食、住宿、医疗等方方面面都做完善规范的保障工作,专门请九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对膳食进行48小时留样检查,以确保比赛的如期顺利进行。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代表致辞,感谢九江赛区积极承办赛事及赛会全体人员前期筹备辛勤付出,并表示本次比赛是2019年排球中心重点赛事,赛区要高度重视,做好应急预案,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最后,赛事管委会主任徐利强调,严肃赛风赛纪,加强安全意识,

  做到细致对待、严格要求,以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联席会议后召开了管委会和裁判员动员会,随后管委会成员与全体裁判员共同对场馆的场地、器材、音响等设施设备及运动员驻地酒店住宿房间、就餐食堂进行第一次赛前检查。

 

  下午,全体裁判员进行理论学习和规则考试。在学习中,管委会裁判委员王宁对裁判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求全体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执裁,树立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高质量完成本次比赛裁判任务。

  晚19:00,管委会仲裁委员郭璋、技术委员万仲平对运动队进行了参赛资格审查,队伍包括重庆九龙坡、内蒙古呼和浩特、湖北黄石、辽宁、浙江杭州、陕西榆林、天津、山东威海、香港、海南海口,所有参赛队员均符合规定。

  九江赛区,赛场内竞赛执行准备各项工作严谨周密。赛场外,因了解到内蒙古呼和浩特队有两名参赛运动员,需食用清真餐,九江赛区组委会本着尊重民族宗教信仰,为运动员创造良好比赛环境,让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去,赛区组委会积极协调,购置新锅单灶,为运动员烹制美味可口的清真菜,体贴的服务得到了队员的好评点赞。

  刚到赛区的河南裁判员郭亮,在驻地捡到手机一部,通过大会及其多方渠道,终于找到机主本人,自费将手机邮寄给机主。赛区发生的这些暖心片段,正是充分体现了体育精神的正能量,体育除了竞技上的追求超越,更需要我们将体育精神不断积极弘扬传播下去。

九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