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 榆林赛区开赛在即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 榆林赛区开赛在即

2019-04-05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和榆林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的赛区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于4月2日抵达榆林赛区的9支运动队继续进行赛前各项身体和技术训练;裁判员则再次对场地器材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于4月4日下午进行了辅助人员培训及赛前仪式演练。

  4月4日傍晚,榆林赛区按第二届青运会技术手册规定的内容和程序召开了有排管中心代表、组委会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裁判员、赛区各部门官员以及9支参赛队领队和教练员参加的技术会议。会上,榆林市体育局韦军局长代表组委会向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致欢迎辞,同时介绍了榆林市体育事业发展状况及赛区组委会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管委会各委员就运动队参赛资格、比赛服装、训练安排、公报发送和相关规则作了必要的说明。赛区组委会讲解了医疗、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交通餐饮等方面工作安排,并对运动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排管中心代表李国东同志讲解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赛区运动队和裁判员如何进行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技术会议结束之前,李国东代表排球中心与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签署了相关责任书。

  至此,榆林赛区各项赛区组织工作已全部就绪,明日的比赛将在江苏-辽宁、香港-内蒙古、陕西-广东、山东-宁夏之间展开。

文摄:榆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