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二青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基地召开

二青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漳州基地召开

2019-04-05 中国排协

  4月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主要内容包括管委会主任黄锋介绍与会领导与管委会成员、管委会裁判主任苏健武介绍裁判员、漳州体训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介绍赛区各部门负责人、各运动队自我介绍等。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出席会议,并代表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与运动队签定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责任书。对此次二青会他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重新认识青运会,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政治纪律;二是严格遵守反兴奋剂的工作条例,注意药品、食品安全,要对运动员加强教育,不能私自用药及外出用餐;三是希望通过二青会,对年轻运动员要以教育为主,把培养后备人才力量放在第一位;四是裁判员一定要按照规则,公平公正执法,严格按照裁判员的程序开展,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对于违法违纪的行为也要予以严肃处理。

  会上,仲裁委员杨文彬对相关仲裁事宜做了说明,着重强调了赛风赛纪及反兴奋剂相关事宜,并当场宣读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裁判委员苏健武对裁判规则做了详细解读,说明赛前仪式严格按照排球竞赛规则执行,并通知比赛前拍集体照。技术委员连道明宣读了相关技术事宜,告知了比赛期间的训练安排及每日公报的发送方式。

(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林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