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管委会和赛区主要部门人员协调会在漳州基地召开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管委会和赛区主要部门人员协调会在漳州基地召开

2019-04-03 中国排协

  4月2日晚,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组女排(A组)预赛管委会和赛区主要部门人员协调会在漳州基地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及赛区主要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赛事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

  赛事管委会主任黄锋首先询问了各队伍、裁判员报到情况,以及基地各比赛场馆、会议室、训练器材、安保、新闻、接待等工作安排。随后他介绍了此次比赛各阶段时间安排和流程,对赛事的具体情况与要求和基地进行对接协调。

  会上,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详细介绍为确保青运会比赛的顺利基地在食品安全、医疗保障、安保等方面的各项筹备工作,他表示漳州基地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此次比赛。

  会议最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强调:各部门工作人员思想不能松懈,要比平时比赛更加仔细认真对待,做好风险防控工作,保证二青会圆满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 张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