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榆林赛区赛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第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榆林赛区赛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019-04-03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排球协会和榆林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第

  二届全国青运会体校组女子排球(B组)预赛将于2019年4月5日至4月11日在榆林市举行,该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9支球队参加,比赛将争夺6个进军山西太原青运会决赛的名额。比赛分为小组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共6天18场比赛。

  截至4月2日,代表江苏、辽宁、内蒙古、广东、山东、河北、宁夏、陕西和香港的各支体校青年女排劲旅按时抵达赛区,并于4月3日全部投入到紧张的赛前准备和训练中。

  受排球中心指派的管委会成员和裁判员也于4月2日抵达赛区。4月3日上午,榆林赛区召开了由排球中心代表、管委会和榆林赛区组委会共同参加的联席会。会议中,陕西省排球协会主席徐飞荣、榆林体育局局长分别进行了欢迎致辞,表示将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最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本次比赛的竞赛组织与后勤保障。随后,排球中心代表和管委会成员分别按照技术手册的要求,梳理了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竞委会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强调了准确、客观、公正和高效为运动队服务的思想,特别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联席会后,排球中心赴赛区的代表召开了管委会和裁判员的动员会并与管委会和裁判员共同对比赛场馆和场地器材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4月3日下午,全体裁判员进行了业务学习并进行了规则理论考核。

  晚间,管委会在运动员驻地对参赛的9支运动队按规程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参赛资格审查。

文摄:榆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