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期待下赛季的表现

江苏女排负上海 蔡斌:期待下赛季的表现

2019-03-05 中国排协

   2019年3月5日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3/4名决赛第2回合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展开,由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最终,江苏队以2:3负于上海队。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的球员都非常努力,发扬了拼搏精神,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上海队上下一心,团结在一起,希望明年的联赛有更好的成绩。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刁琳宇:恭喜上海队获得了联赛季军,江苏队今天齐心协力,拼出了全部能量。在决胜局的较量中,队伍中还是出现了起伏,场面有些混乱。我们会好好总结,争取明年的联赛有所突破。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精彩比赛之余,我要感谢全体队员在联赛中的付出与拼搏,包括外援和辽宁队转会的队员。期待明年有更好的表现。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是本次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五年都在常州大学这片场地上比赛。感谢中天钢铁集团、常州大学、常州市体育局、武进区体育区和各个竞赛保障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江苏女排提供了非常好的主场氛围。常州的主场也见证了我们从名次比较落后到冠军的历程。作为江苏女排的主教练,我非常感谢大家。

  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刁琳宇的手指在对阵天津队的比赛时受伤,现在能够回归赛场,难能可贵。运动员们需要不断提高,年轻队员的起伏比较大,希望球迷给年轻队员成长的时间。期待江苏队一步一个脚印走得更好。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