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认真准备第二场比赛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认真准备第二场比赛

2019-03-02 中国排协


  3月2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3/4名决赛第1回合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最终双方经过三局苦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0江苏中天钢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上海队获得胜利,我们整体没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回去好好总结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在心态上做得比较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但我们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欠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打的精彩,因为江苏队刚刚打完交叉赛,我们比他们多了接近一周的休整时间,我们还是要好好准备好周二的第二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