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对困难准备充分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对困难准备充分

2019-02-19 中国排协

  2019年2月19日19:30,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91场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准时打响,最终江苏女排以3:0力克天津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女排队长杨艺:天津队对于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在对手冲击的时候,我们比较急躁,保障环节做的不够好,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很高兴能赢得今天的比赛,今天是背水一战,江苏队整体打得比较紧凑,发挥了自身的技战术水平。

  津渤海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祝贺江苏队获得胜利。第一局是一个转折点,第一局天津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关键时刻被对方追上并反超,球队的思想转变有些慢,年轻球员比较急躁。回去我们会认真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我们对于困难的准备、技战术的准备都比较充分。天津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江苏队在上一场没有打开的情况下,也背负了很多压力。希望年轻队员在这种不太顺利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调整,这是一笔财富。赛后,要好好总结,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