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上海女排负北京 王之腾: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2019-02-16 中国排协

  2月16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2轮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五局鏖战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2:3惜败北京汽车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高兴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能取胜对我们球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感谢每一位上场付出努力的队友。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恭喜北京队取得胜利,我们今天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不足,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双方打得非常精彩,上海队的打法细腻,在发球环节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我们比半决赛第一场有所进步,但在关键球的把握上做得还不到位,回去好好总结,打好19号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