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江苏 陈友泉:客场一场一场拼

天津女排胜江苏 陈友泉:客场一场一场拼

2019-02-12 中国排协

  2019年2月12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半决赛第87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主场对战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的比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经过4局激烈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总比分3-1战胜来访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拿到了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前三局都在落后情况下,进攻受阻,不容易。比赛中间,李盈莹第三局做了处理,关键时刻,伤病情况下坚持,发扬了女排精神。新队员发挥进攻和第四局关键拦网非常好。下面客场一场一场拼搏,发挥最好的水平就好。

  江苏女排主帅蔡斌:恭喜天津女队,比赛精彩,双方努力,江苏做得不够好,继续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天津队长杨艺:开心取得胜利,江苏很有实力,开局和保障不够好,后面比赛继续努力。

  江苏队长张常宁:恭喜天津队,强劲内援,学习心态来,关键分和防守反击能做得更好。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