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上海 张建章:防守表现突出

北京女排胜上海 张建章:防守表现突出

2019-02-12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88场比赛北汽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20:00在北汽光彩体育馆打响,最终北汽女排以3:0力压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取得了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发表了对今天比赛的点评。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防守的突出表现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上海光明优倍队长张轶婵:恭喜北京队获得胜利,我觉得她们今天在网口上表现出非常强的实力,尤其是引援之后,攻防增强。

  北汽女排队长刘晓彤:很高兴能取得第一场(半决赛阶段)的胜利,感谢教练组的精心准备,前期看视频分析战术,和两名内援的加入以及大家的团结才有今天的开门红。

  上海光明优倍主教练王之腾:首先恭喜北京队,今天的比赛两队在来回球上打的非常精彩,北京队今天在来回球上处理的非常好,很多球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难,下一步我们会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打的更好。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 今天北京队和上海队两个队伍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们今天网口上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在防守上也有很好的表现,后面我们还会有针对性的进行更多的训练和磨合。

北汽赛区新闻官: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