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浙江 杨景淼:在防守方面继续加强

云南女排负浙江 杨景淼:在防守方面继续加强

2019-01-26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6场在云南省曲靖市文体公园在地图中查看开战,云南滇池学院女排在主场迎来浙江嘉善西塘古镇的挑战,五局苦战后,云南队2:3惜败浙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队员朱悦洲:云南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队伍,她们打的很拼,面对云南队的压力我们努力获胜,但在细节方面做的不好,特别在防守小球等方面要向云南队学习。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恭喜浙江队取得胜利,浙江历来是强队,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今天打的都很拼,很可惜输掉了比赛,还有就是非常感谢主场球迷一直为我们加油助威,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这是今年最后一场,要感谢队员的努力。浙江女排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今天的比赛也是尽了全力,队里的主力一直有伤病,希望通过今年的联赛学到东西总结东西,包括队伍的建设方面希望能有改变。浙江队今年掉出联赛前八心里不好受,今后的比赛希望能够继续坚持打好。曲靖是个很好的地方,空气清新天蓝草绿,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与云南队多学习互补。

  云南队主教练杨景淼:浙江队是传统强队,今年两大主力受伤,第一阶段没能上场导致联赛排名不理想。客队的身高给了很大的压力,我们要加强对浙江队防守的学习,云南队员打出很多球很出色都被对方防下。云南队由于地理条件,队员身高普遍不高,需要更多的提高才能进步。再次感谢主场工作人员辛勤的付出,希望过年大家都能好好休息调整,下半年在主场继续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云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