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河南 叶文:年轻队员得到锻炼

四川女排负河南 叶文:年轻队员得到锻炼

2019-01-26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6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五轮第84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1:3不敌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能在客场赢得联赛最后一场球,四川队对我们的冲击很大,我们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祝愿我们两支队伍能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本场球,河南队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尤其是河南队的双外援在网口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我们的年轻队伍通过这两年的比赛,确实得到锻炼,达到“打一场进一步”的目的,最后也希望两支队伍来年取得好成绩。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我们在比赛中严格贯彻教练的意图,在发球和拦防环节发挥较好。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很遗憾未能在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取得比赛胜利,河南队的双外援给我们拦防确实造成很大压力。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