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女排胜河北 武晓江:队伍调整已完成

八一女排胜河北 武晓江:队伍调整已完成

2019-01-26 中国排协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第85场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开战,八一南昌女排在主场迎来河北女排的挑战,八一女排以3比0赢得比赛。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我们客队队员,跟他们差距很大,根本的技术上需要改进,他们队也是我们队的学习的榜样,谢谢大家!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我觉得最后一场,我们都以最好状态展现,今天进攻打的很好,但是急于进攻,还是有一些小失误,整体打的不错,有竞争才有进步,相互学习,我也会把我知道的东西分享给大家,共同进步。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感谢八一女排给了我们这次锻炼学习机会 ,河北女排是年轻队伍,每场比赛都是在锻炼成长,比赛当中确实有很多问题,希望在下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本赛季最后一场,感谢八一球迷和媒体记者对我们的支持,队伍的调整今年都已经完成,队伍也会调整好新的方向,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八一赛区 刘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