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天津 李岩龙:感谢淄博方面厚爱和支持

山东女排胜天津 李岩龙:感谢淄博方面厚爱和支持

2019-01-2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2日晚上,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 14轮第77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0战胜天津队获得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双方场上的都是年轻队员在场上冲。我们还是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打这场比赛,毕竟天津队是老牌冠军球队,也是中国排坛劲旅。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队员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是比赛过程中的来回球,尤其是对方的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本赛季,山东女排的主场比赛全部结束。这个赛季对山东队来说,收获了很多,看到了差距,但是更让我们队伍明确了目标。感谢淄博市体育局、淄博球迷及幕后的工作人员等方方面面对我们山东女排的厚爱和支持。我们会及时总结,来年再战,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双方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们的年轻队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发挥有起伏,这应该算是她们成长路上的“必经之路”,回去后,我们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为接下来的比赛打好基础。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今天我们开局调度的不是很好。从第二局开始,我们队伍才慢慢进入球赛的状态,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再一个,就是感觉我们今天发球发挥的很好。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非常感谢淄博市体育局、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的球迷们,是你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本赛季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谢谢你们。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杨艺:恭喜山东队取得胜利。我们自己发挥不好,年轻队员冲劲发挥不足,我们自身环节和细小环节存在不小的问题,还有差距。我们要认真总结,回去继续加大训练力度,有针对性练习。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