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江苏 张建章:两队水平在伯仲之间

北京女排胜江苏 张建章:两队水平在伯仲之间

2019-01-22 中国排协

  1月22日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14轮第78场北京汽车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如期举行,北京汽车以3:1击败江苏中天钢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两队水平难分上下,取得胜利是因为球队对关键球的把握较好。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恭喜江苏进入前四强。其实两队的水平在伯仲之间,取得胜利也是因为我们抓住了机会。其实我们在场上也出现了不少问题,比如对对方拦防、定点攻的应对,需要后面进行解决。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开心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也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我们刚开始对对方的强攻、拦防应对不是很好,在后面做出了改进,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北京。这场比赛,除了第一局,后三局的比分是很胶着的。尤其是第二局、第三局,可以看出来我们的队员在应对上还是显得有些稚嫩的。这也是年轻队员必须经历。当然,每一位队员都很努力。在第二、第三局都因为自身失误丢分,但队员都非常努力了。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北京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的失败主要是因为我们自身失误过多,拦防出现问题。我们也会在后面不断改进,争取发挥越来越好。

(北汽新闻官:王心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