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胜浙江 叶文:年轻队员增加了经验

四川女排胜浙江 叶文:年轻队员增加了经验

2019-01-2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2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四川双流赛区)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十四轮第81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3:1战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下首先祝贺四川队取得比赛胜利。赛前准备会时我强调客场不好打,我们场上年轻球员多,没有像四川队在防守和进攻方面动员起来,反而一直在等待,以为能取胜。本场比赛失利能让我们的队员汲取教训,好好总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浙江队是传统强队,相比之下我们输多赢少。赛前准备会我们就抱着冲击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我们的年轻队员通过比赛的历练,增加了经验,望我们能通过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来汇报现场观众和球迷。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自身发挥不足,四川队在技术和情绪上对我们压制很大。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本场比赛胜利来之不易,我们的年轻队员进步很多,我们将认真总结,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