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福建 方岩:赛季有遗憾更多的是收获

广东女排胜福建 方岩:赛季有遗憾更多的是收获

2019-01-2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2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四轮第79场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经过三局的激战,最终广东恒大女排以3:0完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广东女排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阵中还有两位很厉害的外援,今天很高兴也很荣幸与这么高水平的外援成为对手,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总结,努力改进。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这是我们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很高兴赢得本了胜利,也算圆满地完成了本赛季的联赛任务,还是有很多漏洞,回去会好好总结,争取下赛季取得更大的进步。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比赛终于结束了,首先祝贺广东恒大女排取得比赛胜利,从球队水平来看我们跟对手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福建女排的主要问题是进攻,因为没有进攻很难赢球,八强赛中我们跟其他对手的最大劣势就是进攻,其他环节都还好,这也是我们接下来要解决的问题,我们自己要继续加油。至于接下来的四强赛中,我们的队长郑益昕是否会转会,到时要前四队伍的需要,结果也要等他们来宣布。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赛季有好的地方也有很多不足,有亮点也有遗憾,这赛季我们在后半程的比赛越打越好,我也很满意,证明我们这一赛季付出的努力能看得到回报。虽然赛季留下了不少遗憾,包括不少场次有队员因伤缺阵,对成绩造成一定的影响,淡队员也逐渐在调整在进步,说明收获也不少。我们还是立足于提高广东女排的技术水平,为做好夏训工作和全队的技术水平能有所改善和提高。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