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河北 焦帅:超级联赛让年轻队员逐渐成长

河南女排胜河北 焦帅:超级联赛让年轻队员逐渐成长

2019-01-22 中国排协

  2019年1月22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83场河南女排3-0胜河北女排,在漯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和队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祝贺河南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北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全部是青年队进入一队参加超级联赛,从经验和其他各方面都有所欠缺,比赛中发接和攻拦上与河南队有差距,需要加紧训练,有待提高。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关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很高兴赢得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欢迎河北队来到美丽的漯河,也欢迎再来。本场比赛全队上下从教练到队员很重视河北队,前面的两场比赛,我们自己的水平没发挥出来,也错失了很多良机。今年河南女排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她们是第一次参加超级女排联赛,虽然我们的成绩比去年稍有提高,但还是不太理想。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赛,年轻队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也在积累经验。作为一个运动员,不是在成功时怎么面对,而是怎么面对失败,再去成长。希望我们河南女排今后的训练和未来的路会越来越好!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我们与河南队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今后的训练还需要再努力!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非常感谢漯河的父老乡亲,很高兴赢得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我们贯彻了准备会上教练的要求,在拦防和发接环节做的很好,好好总结本场比赛,为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图 漯河赛区 赵跃东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