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负上海 陈友泉:年轻球员心态需调整

天津女排负上海 陈友泉:年轻球员心态需调整

2018-03-27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27日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五场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女排0:3不敌上海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陈丽怡: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我觉得比赛打到现在的地步,我们全队打出了自己的状态,年轻球员打出了自己的冲劲,输得并不可惜,因为上海队完全发挥出了自己的状态,而且在拦防上对我们抑制得比较好。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不要放弃,要一直拼到底。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我觉得我们今天这支队伍在赛前的困难准备做得比较充分,场上好的地方是能够一鼓作气得顶到最后。我希望我们能够总结自我,继续努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陈友泉: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上海队今天在发球做得更好,在一传不到位、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拦防做得比较好。我们年轻球员在进攻打不下去的情况下变得有些急躁和着急,在这些方面我们要认真作总结,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天津的的球迷还是很热情,主场气氛还是非常强。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拦网环节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包括在一传环节也是很好。比赛进行到这个环节上主要还是拼心态,我们还是要调整好我们队心态准备下一场比赛,这个比赛还没有结束。

(天津赛区 文/王超然 姜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