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中国女排第45次回“娘家”集训

中国女排第45次回“娘家”集训

2018-03-26 中国排协






  3月25日,中国女排搭乘的航班于14:09抵达厦门机场T4航站楼。基地主任苏健武,业务科科长郑强等人到机场迎接中国女排。

  15时50分,中国女排一行先期到达的19人乘坐的大巴车缓缓停靠在漳州宾馆凌波楼前,迎接她们的是漳州温暖的阳光和热情的“娘家人”。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何伟燕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在漳州宾馆凌波楼热情欢迎中国女排。漳州市委宣传部刘伟泽部长对女排总教练郎平说:“欢迎郎导带领女排队员回‘娘家’集训,娘家人一定全力做好女排在漳集训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中国女排此次回“娘家”漳州集训由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带队,总教练郎平,执行教练安家杰,第一批抵达的队员有:林莉、王梦洁、高意、金烨、任凯懿、杨方旭、杨涵玉、郑益昕等八名队员,其他队员将在完成今年超级联赛任务后陆续前来漳州基地参加集训。中国女排将在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中国女排训练馆进行为期21天的封闭训练,备战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