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三日综述

二青会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 比赛第三日综述

2019-08-11 中国排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6(社会俱乐部组)比赛赛程进入第三日,各运动队也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

  在当天举行的六场比赛中,湖北队在队长刘诚的带领下依靠强有力的进攻优势,首先以3:0(25:23,25:21,25:18)战胜浙江队。

  山东对黑龙江的比赛中,面对山东队在2号位、4号位的强力攻势黑龙江略显吃力,最终山东以3:1收获胜利。


  本日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当数四川对战海南,不仅出现开赛以来的最高比分,实力相当的两队更是一路平分打到最后。首局海南队借助进攻和拦网优势,以28比26先险胜一局。第二局双方自开局就打的难解难分,海南队多点开花,四川队紧咬比分,比赛一直打到33平,全场观众呐喊助威,气氛达到顶点,最终海南队还是依靠强攻,以35比33拿下关键一局。第三局双方更是没有松懈,四川队在关键球处理上毫不手软,凭借着五号主攻的强力进攻,以25比23艰难扳回一局。比赛拖入第四局,双方更是展开了精彩的对战,一分追一分,一路从6:6紧咬到20:20,最终海南队打吊结合,凭借灵活多样的打法以25:22,大比分3:1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余下的几场比赛中,河南队3:0胜天津队,北京队3:0胜内蒙古队,福建队0:3负上海队。


  当天,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司长张良,青少司副司长朱英等人先后到山西体育博物馆赛区视察指导工作并观赛。

  比赛进入第三天,赛区志愿者在维持赛会秩序以及赛场服务方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安保、医疗、消防等保障力量通力合作,赛区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转。

  比赛结束后,管委会召集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工作总结,要求全体裁判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管理,注重细节,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8月12日将进行以下比赛:内蒙古—海南,北京—福建,上海—四川,山东—河南,黑龙江—浙江,天津—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