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国际排联东京男排资格赛 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9国际排联东京男排资格赛 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19-08-07 中国排协





  2019年国际排联东京男排资格赛联席会议于2019年8月7日上午10:00在宁波北仑召开,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主持了会议。

  首先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北仑行政区副区长孙秀芳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和组委会官员。孙秀芳女士表示2019国际排联东京男排资格赛是男排冲刺奥运会的重中之重,连日来各部门以“再接再厉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全力以赴保圆满’的工作目标,组织各工作部门逐一梳理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继续完善和落实各项措施,截至目前男排资格赛的比赛组织、赛场布置、人员的食宿行安排、新闻媒体接待、医疗后勤保障、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环境优化、氛围营造等各项赛事准备工作都已基本就位。组委会坚信在国际排联各位、中国排协、北仑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下,通过各部门共同努力,一定能圆满完成本次2019国际排联东京男排资格赛的各项组织工作。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