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体校组)管委会召开动员会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体校组)管委会召开动员会

2019-08-05 中国排协

  2019年8月4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排球(体校组)管委会动员大会在山西大学文体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管理委员会主任徐利及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

  裁判委员王宁首先强调了赛风赛纪的重要性,向全体裁判员提出了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讲团结、讲学习的工作要求,寄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湛的业务水平迎接这次排球比赛。

  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作了动员讲话,他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向管委会全体成员和全体裁判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二是明确职责、完成任务,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运动队做好全方位服务。三是严肃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裁判队伍和运动队伍管理,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对自己、对工作、对排球中心负责,确保本次赛事顺利圆满完成。

  管委会主任徐利对这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希望管委会全体成员和裁判队伍加强团队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热爱本职工作,迅速熟悉角色、进入角色、深入角色,以全面完成任务为荣。同时要求各位裁判员认真落实这次动员大会精神,做到懂政治、讲大局,懂规矩、讲纪律,懂业务、讲能力,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以风清气正的排球赛事形象向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会后,全体裁判员在文体馆的新闻发布厅又进行了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