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二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排U18(体校组)比赛联席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

二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排U18(体校组)比赛联席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

2019-08-04 中国排协

  2019年8月3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山投集团杯”男子排球U18(体校组)比赛管理委员会和竞赛委员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出席,管委会全体委员、竞委会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赛事管委会主任徐利主持。

  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富明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学校优良的体育传统,特别是体育学院完备的学科平台和显著的竞赛成绩,李富明副书记代表校方表示一定尽最大的努力确保比赛如期顺利进行。

  本次赛会管委会主任徐利介绍了管委会队伍的组成情况。重点对此次比赛各阶段时间安排和流程进行了逐一对接,对赛事的各项任务进行分工并提出具体要求,对赛区的各项工作进行现场协调,从而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对赛事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围绕赛事工作,领导重视、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把具体工作做实做好。明确运动员是主角,做好运动队伍的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赛区要高度重视,做好应急预案,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联席会议后管委会成员对各场馆(包括山西大学文体馆、旧体育馆和鸿猷体育场)进行了第一次检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下午,按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要求,在裁判委员许澜的带领下,对此次国派裁判进行了裁判理论考试。之后,由体能测试组安琪教授、董瑞军、尹兆友委员,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和指导,制定出了运动员体能测试安排表。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中心领导及管委会成员、裁判员、体能测试组于当日晚不辞辛苦,进入青运村,对所有参赛运动队进行了资格审查。

报到时间:2019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