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四川内江市举行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四川内江市举行

2019-07-23 中国排协


  经过精心筹备,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将于7月22日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香港、上海、广东、江苏、重庆、四川共6支代表队,约1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工作人员将参加本次赛事。

  7月21日下午,赛事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内江市海川宾馆会议室举行。组委会领导、管委会成员、全体裁判员、各运动队领队、主教练及组委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委会由大会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首先内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林武指出:30多年来,内江市基本每年都承办了一次全国的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内江赛区将尽全力作好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力争使各项工作做到总局满意、组委会满意、参赛队满意。随后,内江市体育局副局长刘若义对比赛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技术会议由大会管委会主任黄锋主持。仲裁委员张仁江通报了赛事资格审查的情况,强调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裁判委员李刚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执行的要求,特别说明了比赛中出现问题的处理程序;体质测试负责人安琪就本次比赛的技术评定和身体素质测试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