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技评及身体素质测试圆满完成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技评及身体素质测试圆满完成

2019-07-23 中国排协

  7月22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U16男子排球锦标赛技评及身体素质测试在内江市梅家山体育馆、梅家山训练馆和梅家山体育场进行。宜宾市第二中学校、广东队、香港队、江苏(南京一中)、上海市友谊中学、重庆市育才成功学校的运动员们逐一进行了评定和测试。

  上午9时,技评准时开始,按照先后顺序进行了传球、垫球的技术评定。随后,各队运动员们由陆续来到2号场地和摸高场地,进行了发球、摸高、量身高、半米字移动项目的技评。22日上午的技评持续了2个多小时,各项目皆有序顺利进行。

  下午4时,各代表队来到梅家山体育场的田径场和沙坑场地,并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依次进行了30米、1500米、实心球掷远项目测试。虽然天空略有小雨,但运动员们克服了天气的不利因素,都竭尽全力积极参与测试,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本次技评及身体素质测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25%,各项目负责人及裁判员都集中精神,严肃、认真、公正、客观的进行了每一项测试。下午5时许,本次比赛的技评及身体素质测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