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北仑站 中国-波兰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北仑站 中国-波兰赛后新闻发布会

2019-06-09 中国排协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北仑站收官日的比赛中国男排0-3不敌世锦赛冠军波兰男排。

  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队队长季道帅总结比赛,中国队在发球、扣球、拦网上都与波兰有差距,需要继续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波兰队队长认为波兰今天打得很聪明,本周的比赛拥有美好的回忆。

  中国队主教练劳尔认为波兰进攻环节优势明显。比赛可以分为两部分,第一节比分紧咬,只是在防反球等几个关键分的时候没发挥好。第二节在触网犯规之后出现失误,全队精神不集中,所以后两节失利。相反波兰队的专注度很好所以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波兰队主教练海宁·维塔尔表示这是本周打得最好的比赛,同时也预祝中国队好运。

  在记者提问环节,当被问及这一站是否有进步时,劳尔表示这周面对的队伍很强,波兰和法国都是世界一流的队伍。中国队的整体表现需要分场次来看,今天第一局与二三局是两个表现,他对后面两局的比赛不满意,所以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此外中国队还在摸索主力阵容的阶段,今天派出的是一个可能可以固定的阵容,不过还需打磨,希望今后可以呈现出更好的比赛。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