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9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 国际排联官员与当地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 国际排联官员与当地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9-06-05 中国排协




  2019世界排球联赛·宁波北仑站国际排联官员与当地组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于6月5日上午10:00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组委会官员和FIVB 官员的介绍,第二部分是报告关于赛事准备情况以及确认比赛活动日程。

  首先由北仑区副区长、组委会秘书长孙秀芳女士发言,孙秀芳女士对官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北仑地方组委会成员。孙秀芳女士表示比赛之前各个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对各个部门(行政部、竞赛部、市场部、接待部、新闻部、医疗部、体育展示部等)的职责进行介绍。日程安排方面,6月5日将对场地、宾馆、餐厅及会议室进行检查,晚上将进行资格审查,确保在开赛前完成各项检查以推动赛事的顺利进行;6月6日下午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希望场地和灯光届时能够得以完美呈现;三天比赛日如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组委会进行沟通。

  北仑已组织了18次重大排球赛事,自2015年以来组织了三次女排赛事,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是北仑第二次承办世界男排联赛,参赛队伍的变化给组委会提供了新的要求,各部门将全力以赴为男排队伍提供优质服务。随后技术代表严汉柱对各位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FIVB官员及他们所对应的职责,随后提出了对于赛事的要求和期待,希望大家各司其职能够为完美的赛事献力。

撰稿:姚天惠/摄影:朱琳